应急学院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 本站首页  学院简介  政策法规  防灾减灾  安全监管监察  消防救援 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专业建设>>正文
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
2019-04-02 15:31  

◎培养目标:本专业旨在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,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,面向建筑、铁路与公路、矿山、水利水电工程以及城市地下工程等行业,培养能胜任地下工程及隧道工程的施工、管理、检测、养护维修等岗位的,“道德素质强、职业技能强、吃苦精神强、创新意识强”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。

    ◎主要课程:地基基础、地下工程结构、施工机械、地下建筑工程、城市轨道交通隧道施工与维护、公路隧道施工、地下管道工程技术、地下工程计量与计价、土木工程施工组织、隧道特殊施工技术、建筑施工安全等。

    ◎就业方向: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地下工程施工一线,主要从事地下建筑施工、城市地铁施工、市政建设工程以及管理等工作。


关闭窗口

 

版权所有(C)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

备案号:陇ICP备15001552号-1        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