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急学院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 本站首页  学院简介  政策法规  防灾减灾  安全监管监察  消防救援 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专业建设>>正文
金属与非金属矿开采技术专业
2019-04-04 15:31  

◎培养目标:本专业旨在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,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,面向金属与非金属矿山采掘生产一线,培养能胜任金属与非金属矿采掘生产作业、生产管理、安全技术管理及相关职业岗位的,“道德素质强、职业技能强、吃苦精神强、创新意识强”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。

    ◎主要课程:金属矿床地下开采、井巷设计与施工、工程爆破、露天矿开采技术、矿山电工、岩石力学、矿山地质学、矿图识读与绘制、矿山测量、矿井通风与除尘、采掘机械、矿山安全工程等。

    ◎就业方向:毕业生主要在金属与非金属矿山从事工程施工、工程设计、生产计划制定以及矿山日常管理等工作。


关闭窗口

 

版权所有(C)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

备案号:陇ICP备15001552号-1        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