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急学院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 本站首页  学院简介  政策法规  防灾减灾  安全监管监察  消防救援 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社会培训>>正文
全省乡镇安监站长业务培训班开班
2018-02-17 09:12  

3月15日,由省安监局主办、兰州资源环境学院承办的2017年全省乡镇安监站长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树行源报告厅举行。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、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乃成龙,学院副院长高峰参加了会议。安全培训中心主任井谹主持仪式。

高峰副院长代表学院作了致词,他首先对各位学员来学院参加培训学习表示欢迎,对省安监局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。然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介,同时表示学院一定不辜负省安监局的支持和期望,一定尽全力办好本期培训班。最后希望学员能学有所成、学有所获。

乃成龙总队长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。他介绍了目前全省的安全生产形势以及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,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,并预祝培训学员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。他希望乡镇安监站长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,尽快转换身份角色,甘当学生,静下心来,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来。要严明学习纪律,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定,努力锤炼过硬作风。要广泛开展交流,认真思考,相互比较,取长补短,查找差距和不足,真正通过培训在业务知识、执法能力、作风素质等方面得到全面提高,为履行职责打下坚实基础。

关闭窗口

 

版权所有(C)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

备案号:陇ICP备15001552号-1        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012号